韻律豬  

主題:韻律豬

材料:粉紅色、膚色瓦楞紙、剪刀、白膠,小黑珠子

這是我以前做的作品


因為我爹生肖是豬,所以看到豬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好像每個人都會有這個習慣,都會特別喜歡自己生肖相關製品


所以我們家有大大小小的豬,陶瓷豬、玉豬、木豬、石豬......


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每次要做東西之前都會先做隻豬


這是我以前去諾貝爾書局東晃西晃時看到的


一眼就愛上它了呀~ 我說瓦楞紙娃娃


材料簡單,做法簡單(看起來啦~) 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做


但是我這個人最缺乏的就是創意,所以我只好先從依樣畫葫蘆開始


好像...也有模有樣的哈哈 (←亂厚臉皮的)


肚子的地方有點辣ㄘㄚ˙,想說做個紅色的肚臍把它蓋住


結果更顯的欲蓋彌彰,紅色顯得更亮眼


所以就把它拿下,結果就有一些殘骸留在上面了哈哈


韻律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