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重要嗎?  那三個字?

 

姊妹淘心話  

昨天晚上看了陶晶瑩主持的【姐妹淘心話】

來賓是王月、李思源(李國修和王月的小孩)和黃嘉千

王月,第一次知道她是在天國的嫁衣,還是曹蘭王月到你家,我也忘了

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很可愛的媽媽

長相可愛,聲音可愛,說話可愛,行為舉止一切都是這麼的可愛

但是卻又不失成熟,所以我很喜歡她

 

李國修是一位卓越的戲劇老師,創辦了《屏風表演班》

雖然我不是學戲劇的,但還是有耳聞過他的認真

王月說,李國修老師從來沒有跟他說過我愛你,那樣感覺非常的尷尬

但是他說過一句話:

『戲劇是我的生命,王月是我的全部
我的人生除了戲劇之外,就只有王月了』

內心一揪,多麼動容的一句話!

沒有說過我愛你三個字,卻用另外一種方式表達他的在乎,他的最愛。

跟這句話一比,"我愛你"似乎就顯的膚淺了

 

 

 

我想,如果有人可以這樣子對你表達他的感受,妳就值得了。

 

想看完整內容,可以看以下影片:

http://www.funtudetv.biz/zongyi/play.php?view=2773.553655.618782

 

 

 

妳呢?  聽過最動容的話,是哪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