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兔成雙  


因緣際會下,誕生了這兩隻兔子


帶著愛,帶著心,感受這個世界

 

好兔成雙  


其實一開始我打算取名為"祈願兔"


傳聞,2012年將會是世界末日


不論它是不是一個無稽之談,仍有人深信不疑


所以我希望,在世界末日之前可以許一個願


許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願望


將2013年的第一天當做是重生的日子


努力,完成自己的願望

 

 

好兔成雙  


聽起來好像太夢幻了,有點不切實際哈哈


所以決定換個名字,叫《好兔成雙》


我覺得,一個人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不會是孤單的


身邊一定會有許多人陪伴著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另一半


你必須好好珍惜,把握,那些緣分。



好兔成雙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不需要常常見面,但一碰面卻能聊到三更半夜


不需要常常連絡,但是他卻知道你的每句話想表達什麼


有可能是親如姊妹的手帕交


有可能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好兔成雙,一隻留給自己,一隻送給他


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 :)

 

 

好兔成雙  




後記:


哈哈好像在寫什麼了不起的文章一樣硬要寫個後記


會有這對《好兔成雙》要感謝 DKGP 東客集 2012 創意襪娃送溫暖 的活動


聽說之後會有留言競標的活動(驚!!)


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喜歡就標,不喜歡就算了


因為得標價格高,錢也不會進到我的口袋裡


愛心捐款金額將會以每個月結算的方式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這是我第一次離公益活動這麼近,有點緊張哈哈 


期待我的《好兔成雙》能夠有好的成績 :)

 

 

 

 

下台一鞠躬 :)

 

更多照片: 

●賴阿馨愛手作-襪娃●

 

 

 

延伸閱讀:

**2012 襪娃-雅痞熊貓**

**2012 襪娃-柯基犬Corgi**

**2012 襪娃-咦?**

 **2012 襪娃-婚禮兔小娃**

 **2012 襪娃-元氣小紅&巧克力** 

 **2012 襪娃-櫻花兔&祭典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