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1.JPG  
我覺得事先訂位是個很有禮貌的行為

 

特別是去一些你沒訂位就要在外面等一個多小時讓你很想哭的地方

 

所以有禮貌的我在前一天就打電話過去準備訂位

 

店員:溫馨小屋你好~

 

阿馨:你好,我想要訂位,三個人,明天中午11點

 

店員:恩...這個時間好是我們人最多的時候

 

阿馨:所以不能訂位要去現場等嗎??

 

店員:恩,因為剛好是用餐時間我們人手可能不夠

 

阿馨:那去現場等要等多久?

 

店員:應該不會等很久,馬上就會有位置了

 

以上,決定了我們要去現場等的命運

 

我相信那個貌似老闆聲音店員的話,應該是不會等太久

 

它的位置其實有點像是在菜市場的附近,巷子小人又多

 

加上它的招牌有點...恩...有歲月的痕跡,其實不是很好找

 

不過只要找到人滿為患的那一間就是了!!

 

要來之前只要知道這間是在轉角就比較容易找得到了

 

 

文字的顏色其實有點暗沉了

 

 

屋簷也是有點歷史的味道

 

 

它的客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多

 

 

店員忙進忙出

 

 

 

送完餐點還要整理餐桌

 

 

我喜歡這個小角落的位置

 

 

新品介紹-地瓜粥套餐

 

 

 

 

明顯看到有調過價格,但是物價上漲他們也是情勢所逼,就見諒吧~

 

 

牆上擺飾,燈光很溫馨

 

 

窗邊有單人座,一個人的話可以享受個人時光

 

 

看吧它連屋內的空間也被坐滿

 

 

這邊也是人滿滿

 

 

這位置不到3分鐘又有人了

 

 

趁著沒人的時候拍一張

 

 

籠中鳥

 

 

旁邊提供免費的檸檬水自取,另外來提供蕃茄醬跟甜辣醬以及面紙

 

 

我喜歡這現代感的燈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餐點好吃最重要

 

網友們很推兩種套餐--溫馨總匯套餐&佛卡夏麵包套餐

 

有興趣可以看這邊,我有偷偷拍價目表

 

(其實是忘記拍MENU了 = =)

 

 

熱門餐點-貝殼餅

 

 

溫馨總匯套餐-卡拉雞 NT130

 

 

溫馨總匯套餐-燻雞 NT120

 

 

他的份量其實就我而言似乎是"用看的就飽了"

 

間接說明自己是小鳥胃的意思

 

薯條是剛剛炸好的,燙!!  但很酥脆!!

 

不過我發現它份量很明顯的不均

 

我的好少,我朋友的好多.....(沮喪)

 

每一塊三明治都包了生菜火腿沙拉再加燻雞/卡拉雞

 

看似不起眼,卻非常的營養

 

人家說:早餐要吃的像皇帝,中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

 

這一份早午餐吃完真的會覺得活力十足

 

 

附餐的飲料-綠奶茶

 

 

它的飲料種類大概有四五種 ex:綠奶茶、奶茶、柳橙汁...

 

大概因為是附餐的飲料,所以份量比較少,用一般早餐店的杯子裝

 

如果是單點的飲料就會用漂亮的玻璃杯裝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溫馨小屋的話,我選擇『經濟又實惠』

 

一個人平均花費為NT120,但你會覺得這裡的氣氛、餐點價值不僅僅是120元

 

 

 

店訊:  AM06:00→AM:21:00(集點卡上所示)

 

向上店:台中市向上北路191號         04-23051905

 

萬壽店:台中市向上南路1段226號    04-24719708

 

大業店:台中市大業路32號              04-23275988

 

 

 

 

之前我想要在下午四五點時去,店員說他們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

 

不知道這是指早午餐的營業時間或者是...

 

所以要去之前記得先打通電話確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