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  

 

很喜歡作有關婚禮方面的娃娃,不管是襪娃或者是阿愣娃娃


想像自己聽著《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眼前有一條紅毯,一道聚光燈打過來,耀眼,幸福。

 

 

幸せ。  


這次的阿愣娃娃,我有記得幫他們做身體檢查!!  (其實也只是量個身高 = =)


不高不低,不大不小,長寬高剛剛好是8公分


姊姊有練過,如果你下跟我差不多的苦心一定也能做得到!!  (堅定的眼神 = =+)


(梅西媽:阿是有多苦= =)


幸せ。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像俄羅斯娃娃一樣一次做個5隻


所謂"數大便是美"(發音請正確),左右各五個一字排開一定很壯觀!!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很奇怪,這些話常常在我身上應驗 = =")


當我發現她們身上的配件(皇冠&帽子)會佔掉小小的高度後


我就悄悄打掉做俄羅斯娃娃的念頭了  =3=


真要做的話我最外面的娃娃應該要先來個長寬高30公分(做筆記)

 

 

 

幸せ。

 

幸せ。    


一起和心愛的人手牽手迎接一天的日落吧~


(娃娃:我們的手咧?? = =)



下台一鞠躬   :)

 

 

 

 

 

更多照片: 

●賴阿馨愛手作●

 

 延伸閱讀:

**2012 捲紙-手作燈塔** 

**2012 蛋捲娃娃●勤奮小熊** 

**2012 蛋捲娃娃●飛天小女警**

**2012 蛋捲娃娃●Angry Bird 憤怒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