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相隨

 

 

 

這次完成的是一對婚禮兔小娃 


這次的作品有點是廢物再利用的感覺


我有說過對於手作我很三心二意


我以前就有想過要來玩襪娃


所以那時候買了一些襪子


不過受到挫折後感到桑心就放棄了


一堆襪子跟棉花就這樣被我堆在角落


一直到最近才又拿了出來

 

 

 

親愛的,願意嫁給我嗎? 

 

來說明一下身上的配件怎麼完成的好了


首先是新娘子的部分


因為我是用白色襪子做的,所以整個頭跟身體就是白色的,一點都不喜氣洋洋 = =


很喜歡花俏的我就先用粉紅色毛線把她的頭跟身體隔開來


外面用以前收到的金沙玫瑰花緞帶圍成澎澎裙的婚紗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有收集哩哩啦啦小東西的好習慣哈哈)


圍上粉紅色的珠珠當作珍珠項鍊增加喜氣風味


頭紗一樣是以前不知道哪裡收集來的網面


不過它因為長年被壓著有點變型,所以整理的過程有點困難


最後頭上再加可愛的小玫瑰花就完成了


不過完成的有點倉促,所以玫瑰花就只能用書局賣的那種有點醜醜被壓扁的玫瑰花


(而且一口氣還買了四個 =口=)


世界上最動聽的言語,我願意。  

接著說說新郎的部分


新郎部分就簡單多了


但是說簡單也沒有多簡單,還是費了一番功夫


首先,要先縫製出一件燕尾服


這時候就要拿出我的壓箱寶-不織布


深藍色硬質的不織布感覺他的肩線好像都可以被做出來一樣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不織布不夠長...(倒地)


所以我只能硬撐著把它拉緊稍微做出一些領子的感覺


想要讓他帶點英倫式風格,所以邊邊很花俏的加了金黃色的緞帶


最後再縫上一顆扣子就完成了


很滿意自己的作品,但是有人說看起來像是哈利波特


................好吧下次來做枝掃把好了哈哈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下次再來做做婚禮小娃吧~


用看的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很愛幻想





下台一鞠躬 :D



 

更多照片: 

 

●賴阿馨愛手作-襪娃●



延伸閱讀:

**2012 襪娃-櫻花兔&祭典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