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封面  

 

雖然我喜歡玩捲紙,喜歡玩布作,喜歡玩些有的沒的


但是對於手作卡片卻是一直不敢嘗試,有做過,但不多


因為  我真的是個卻乏創意的人阿~(崩潰)


而且我喜歡打草稿,但是當草稿跟實品差很多時,就會很想翻白眼 = =


所以我這次只能翻出以前做的一些雲彩捲紙拼拼湊湊

 

 

卡片封面

 

畫面看起來是否很壅擠 = =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我想我在做卡片這件事上會讓我變成一個花俏的人


想把每個角落都填滿,東湊西湊的


這邊貼一隻兔子,那邊貼一些紅蘿蔔


這便貼一朵,上面再貼一排愛心,哈哈真的很有充實感是吧!!






底色紅色的部分是瓦楞紙 (連厚度也要增加我真的很花俏!!)


黃色的部分是一種很特殊的紙,它是窗簾布的樣品紙


我也不知道那到底算不算是紙,喜歡它的色澤和花紋就拿來利用了


字體的周圍我也怕空虛所以硬要用淺藍色的線圍一個框框起來


看吧就真的是很花俏!!






然後我東湊西湊完了之後,發現最大的困難是寫字!!


沒錯!!  就是寫"HAPPY BIRTHDAY"這幾個字,真是難倒我了


深怕一個不小心毀了整張卡片,害我寫得是膽戰心驚的,還寫壞了兩張小紙片




卡片內頁  


這是內頁的部分,紅色我剛剛說過了適用瓦楞紙增加厚度


捲紙花的下方一樣是用窗簾布的樣品紙


那粉紅色又灑點金粉帶點貴氣的又是什麼紙??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真的是很一無所知)


它其實是淺紅色簍空的,有點接近透明帶點顏色的感覺


為了怕它有放等於沒放,所以我特別在下面加了一層衛生紙


沒錯!!  就是你吃完飯拿來擦嘴巴的衛生紙 (←我當然是拿沒用過的 = =)


拼拼湊湊又跑出了一個內頁,文字一樣是最難克服的一個點!! (跪)





我前面說過了,為了個人的花俏虛榮心,我用了紅色瓦楞紙當底


但是做完之後我發現一個問題,它會一直呈現開開的狀態


要它闔起來好像是要它的命一樣,死都不肯乖乖的闔起來(←這麼有個性是像誰?!)


所以聰明我只好想個辦法把它像門一樣鎖起來



貼心扣帶  



這是它的側面,這樣它就會乖乖的闔起來了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作完真是快累死我了~ (擦汗)







就在我開開心心做完準備把它裝進信封裡時,悲劇發生了!!


它因為太厚差一點裝不進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作卡片真的不能太花俏阿~  (←切身之痛)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