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奮小熊  


我想,我真的是個缺乏創意的人


所以一直都很羨慕可以憑空畫畫或是創作的達人 


我只能依樣畫葫蘆沒辦法憑空畫(所以小時候最討厭老師給張白紙題目叫:自行創作 = =)

 

我想這大概是我的弱點吧~ (搔頭)


做完飛天小女警之後,閒置了一陣子


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腦袋空空一點靈感也沒有 @@...


一直到有一天....我弟夾了一隻可愛的粉紅小熊回來!!


心想,好吧~  那就來做個小熊吧~






哥倆好  

哥倆好~ 一對寶~


 哥倆好  

曬太陽~ 心情好~




我在做手作的時候很常有一個毛病,會一直問:你覺得像不像??


我會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我爸我媽還有我弟都深受其害 XD


畢竟是紙做的,柔軟度、色澤......跟布做的還是有差


特別是顏色,瓦楞紙作的明顯就是比較深(目前為止練習用的就沒有買太好的紙)


結果我問我爸說:你覺得像不像?? 他就丟了一句:顏色就差這麼多了!!!


!!!!!!!!!!!!!!!!!!!!!!!!!!  嗚嗚就沒有買淺粉紅的紙一定要這樣打擊我嗎?! (倒地)


 不過...應該有幾分神似吧~ (自我感覺良好)

 

 

 

哥倆好  

特地帶它們去公園玩耍

 

我看到有個阿嬤一直用狐疑的眼神往我這邊瞧

 

她大概心想: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 一直在拍娃娃?? 為什麼不拍我??(誤)

 

 

 

勤奮小熊

 

 

 

勤奮小熊

 

 

 

勤奮小熊  

 

為什麼要叫勤奮小熊呢??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懶惰的人 XD

所以得勉勵自己要像它一樣,綁頭巾隨時stand by!!!

 

 



做完這一隻,我又要開始閒置了哈哈

 

 

 

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

**2012 蛋捲娃娃●飛天小女警**

**2012 蛋捲娃娃●Angry Bird 憤怒鳥**

**2012 蛋捲娃娃●韻律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