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繽紛手機套。  

 

這是我第三次玩布作,這是我第一次縫手機套

哈哈為什麼要這麼強調次數??

因為我覺得每一次的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 :D

 

 

因為我用的是舊式的手機,而且是二手的

雖說還是要小心保護它,但還不至於要用到手機套

所以說雖然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分享機制手機套的作法及樣式,我也沒有興趣

但是上禮拜回我阿嬤家,看到我家的越南籍看護阿姨拿了一隻Samsung (我應該沒拼錯吧!!)

有感於她對我阿嬤的盡心照顧,貼心照養

所以我決定做一個送她讓她好好保護它脆弱的智慧型手機

噢我真是的貼心的雇主小孩兒

 

 

我不得不說,BBS真是我的好朋友 :D

打個"手機套"搜尋就會跑出一堆資訊,作法啦~ 樣式分享啦~ 巴拉巴拉的...

真的是很感激不盡~ (鞠躬)

 

夏季繽紛手機套。夏季繽紛手機套。

  夏季繽紛手機套。夏季繽紛手機套。

夏季繽紛手機套。  夏季繽紛手機套。  

 

第一次作,做的真的很粗糙

我娘好心的想要用縫紉機幫我快速的車縫

卻陷入縫錯線的窘境,變成長型的水瓶袋,好適合給小朋友遠足裝水壺用(喂)

最後還是乖乖的拆掉重新縫製

雖然縫的不漂亮,但也是我的一番心意了  =ˇ=

 

 

 

我不得不說,興趣果然還是得要有金錢的支撐

雖然布料沒多少錢,雖然襯布沒多少錢,雖然釦子沒多少錢,雖然緞帶沒多少錢

但零零總總加起來還是要了我快兩百多塊錢

看樣子還是得先存錢再挣時間才有機會玩手做了  :)

 

 

 

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2012 布作:夏日花草-手繡票卡名片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