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兔   

 

冷兔 

這是我做過最沒有形象的襪子娃娃,竟然挖鼻孔!!!

 

這隻兔子的來源是這樣的:

某天,我收到一封mail是這樣寫的:

 

『你好,想客制化一個line的中國區冷兔娃娃,請問要如何訂購呢?娃娃大小大概多大? 想做成照片中兩種其一,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娃娃上繡英文字呢?謝謝!』

冷兔  

圖片大概是長這個樣子

因為寄件者的名字很像男生,為了避免造成美麗的誤會

不小心讓他送出這麼沒形象的娃娃給女朋友......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娃娃,長得還真逗趣哈哈哈哈

你...想要做挖鼻孔的樣子嗎  = =?』

『因為我男朋友覺得這個表情跟他很像,所以想說做一個給他XD』

哈哈誤會解開了,原來是要給男朋友的

挖鼻孔有什麼難的,當然可以阿哈哈哈~

 

 

  冷兔 

冷兔 

冷兔

冷兔

冷兔

   

冷兔  

我很喜歡在襪娃上面繡字

感覺很獨一無二

 

 

作完之後就覺得......

還.有.什.麼.奇.型.怪.狀.的.設.計.都.來.吧~

沒在帕的啦哈哈哈~ (仰天笑)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