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兒婚禮襪娃

最近作的娃娃都會有不同的新挑戰

這次的挑戰是---鬃毛

 

 

一聽到我朋友說她要訂製""的婚禮襪娃

內心就一驚:『不會吧......』

我以前有縫過獅子的鬃毛,但是自己不滿意

後來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再嘗試練習,就這樣一直去逃避它

結果這次就.....馬兒阿~  我想想...我想想...

 

 

小馬兒婚禮襪娃

哈哈不覺得牠的毛超澎厚的嗎~

那毛線可是經過我精心挑選上等毛線呢~

其實就一般的毛線啦~  但它比較不會掉毛,顏色也比較紮實亮麗

因為我的鴕鳥心態所以鬃毛是最後完成的

其他地方都做好就只能逼迫自己採取破釜沉舟的決心完成(握拳)

 

 

 小馬兒婚禮襪娃 

黑色的是髮飾喔~

因為有新人的婚紗照,我以希望能盡量和本人一模一樣

所以作出了這個神秘又典雅的黑色小髮飾

真是佩服自己...(翹鼻子)

 

小馬兒婚禮襪娃

新娘子就是要拿捧花阿~

 

 

小馬兒婚禮襪娃  

自認唯美的婚紗照

著實花費了我的一番苦心

還去參考真人版的婚紗你說我認不認真!!!

 

這對娃兒是要坐飛機出國陪伴新主人的

希望他們會喜歡,希望我的娃兒可以帶給他們幸福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