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黃色小兵  

其實我只有看過神偷奶爸1

但是我看不出他們的魅力到底在哪裡...Orz

除了最後他們排隊要跟主角kiss goodnight讓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可愛

 之.外,到底哪裡可愛呀??

我比較喜歡抱獨角獸的小女孩~  

神偷奶爸-黃色小兵 神偷奶爸-黃色小兵神偷奶爸-黃色小兵  

一直不斷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做??  會不會做??

沒有嘗試我真的不敢說

嘗試了之後,我只能說:它好難做  

 

神偷奶爸-黃色小兵神偷奶爸-黃色小兵  

神偷奶爸-黃色小兵 神偷奶爸-黃色小兵 神偷奶爸-黃色小兵  

我想,不會有第三隻了 (茶)

好啦你們快點下台一鞠躬去旁邊玩啦~(趕)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