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奇  

 

之前去米咖啡寄賣的時候就在那邊縫了一個下午的娃娃

突然一個靦腆的店員走過來

因為她剛結完上一個客人的帳,所以我就很緊張的問她:要先結帳嗎??

沒想到她也很緊張的說:阿不用不用

幹嘛搞得這麼緊張  

她說她很喜歡史迪奇,手機殼都是史迪奇,想問我會不會做

我說我沒做過,如果成功再跟他說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

史迪奇

史迪奇

史迪奇  

我本來是有做身體的

但是太小太難做自己不滿意所以又拆掉了

對我來說與其給對方自己不滿意的作品,不如不要做

就只有一顆大大的頭

想要當鑰匙圈又怕不恰當,還上網問網友可以再做些什麼好

史迪奇  

沒想到大家很踴躍的提供我很多很多意見,真的是很感激不盡

雖然最後還是時間不夠所以只做成鑰匙圈

但我都有把那些意見寫下來,下一次的參考喔~

 

 

延伸閱讀

【襪子娃娃】**笑笑羊**

【襪子娃娃】**怪獸大學** 大眼仔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