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熊  

在做這隻襪子娃娃之前,我不知道什麼叫MOMO熊

MOMO熊? MOMO親子台?? MOMO購物??

Google了才知道...我有看過嘛~ 原來他就是MOMO熊

 

 

momo在日文中就是桃子的意思,所以momo熊也叫桃桃熊或者熊桃桃。momo熊

它外型酷似泰迪熊,穿著艷桃紅色外衣,一對圓滾滾的眼睛,閃閃動人的眼睫毛,還有花瓣微笑魅力小嘴。

這種殺人微笑的momo有著蜜糖般的治愈效果,還有著容易感覺幸福的好個性。

 

米咖啡的Lulu希望我可以做一隻MOMO熊

既然要做,就要做獨一無二的,就讓他喝咖啡吧~

 

MOMO熊 MOMO熊  

為此還研究了米咖啡的Logo研究了好久

真的是好難縫阿~ (揮汗)

成果還算滿意

連Lulu都說有像,哈哈好開心

 

MOMO熊  

愛心形狀的奶泡是我最喜歡的形狀

看起來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滿足感 

來米咖啡找MOMO熊喝咖啡吧~

 

 

❤ღ寄賣ღ❤ Rice Caff'e 米咖啡●襪娃

● 我在米咖啡,品嘗悠閒的滋味 ●

 

延伸閱讀:

【襪子娃娃】**笑笑羊**

【襪子娃娃】**怪獸大學** 大眼仔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