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  

凝具美好的力量,完成小小的夢想

2013 Aug. 4 

我在米咖啡埋下一顆夢想的種子

期待有天能開花,結果。

 

 

一直有個小小的夢想

希望可以分享我的襪娃給更多人

我喜歡對方在看到襪娃時用一種又驚又喜的口氣

瞪大眼睛的對我說:『妳怎麼做的?!

感覺就好像我在變魔術一樣哈哈

 

 

 

我有嘗試過,要在奇摩或者是露天拍賣

但是我真的不是那麼聰明,沒有辦法應付那麼複雜的系統

朋友說他有朋友有露天賣場,可以幫我

但不能在其他地方販售

這讓我遲疑了

 

我希望我的襪娃可以實體的讓對方看到,甚至摸到

不是憑著幾張照片,判斷自己喜不喜歡

我不太會描述這種感覺,就是一種感覺,對。

所以決定硬著頭皮,問問米咖啡的店長Lulu

出乎意料,Lulu答應的很乾脆,那一瞬間,我差點落淚。

就這樣,我有一個夢想的小角落,在米咖啡。

 

  

因為空間有限,沒有辦法放很多襪娃

所以放兩三隻,然後一本相簿

相簿-封面

相簿-內頁  

襪娃是之前就做好的,唯一要處理的是包裝

最費工的是相簿,挑相片、後製、沖洗、裝袋、打孔

這些都不打緊,最花時間的是它的封套

之前沒有做過這樣的東西,光是思考就花了一段時間

每天一整開眼睛就是想著:『我該怎麼做?

就這樣整整忙了25天,才用嫁女兒的心情把它們送出去

 

 

大眼仔

 

大眼仔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我想先跟你說聲謝謝你

想要獨一無二的祝福,歡迎跟我說,希望由你們來告訴我手作的無限想像力。

關於交期,拜託.懇求.務必請給我最少一個禮拜

我堅信,慢工出細活,希望送出去的每一份祝福都是最美好的。

用最真摯的心情寫下期待卻又小心翼翼的字句

 

 

_DSC2779     **幸福婚禮** 小熊襪娃-垂耳狗  **襪娃**垂耳狗

小熊婚禮襪娃大耳狗襪娃  

這次要住在米咖啡的小孩們

 

格子 我的小角落  

乖乖的,靜靜的,等後有緣人。

這是我的小格子,旁邊有明信片陪伴

 

 

另外要特別註明一點:所得的一半將會捐給家扶基金會

不管成本高低,所花的時間長短,一半,就是一半。

如果我賣你100元,我會紮紮實實的把50元捐出去。

這是,我的堅持。

 

 

對於嗜飲咖啡的人來說,米咖啡絕對是一個值得來的地方

坦白說,我不懂咖啡,但我卻看得出他們對咖啡的用心

我在那裡待了一個下午,看到Lulu幫員工做訓練

用心的,認真的,專注的,泡一杯咖啡

在旁邊看,就覺得是一種享受,更別說撲鼻而來的咖啡香

Lulu有很認真溫柔詳細的跟我講解咖啡豆的好壞

可惜我除了有特殊梅香的咖啡豆,其他都很難分辨出來

我大概是咖啡朽木吧哈哈

歡迎喜歡咖啡的人到米咖啡來交流

在溫柔的Lulu的帶領下,一定可以對咖啡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關於米咖啡:Rice Caff'e 米咖啡

關於我之前去的米咖啡:● 2012 Sep. 我在米咖啡,品嘗悠閒的滋味 ●

Time:12:00~21:00
TEL:04-23101801
地址:台中市407西屯區大墩19街180號
可搭公車至文心路與中港路口( 中港金錢豹 or 愛買量販店 ) 下車, 步行約5~10分鐘

◎手沖精品咖啡 ◎產區精品咖啡豆 ◎咖啡濾泡掛耳包 
◎義式咖啡 ◎各式咖啡器具 ◎咖啡交流、教學 
◎手工米布丁、堤拉米蘇(另有宅配服務) ◎現烤鬆餅 ◎手工點心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