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是一個會讓海賊王粉絲瘋狂的地方

但是我在裡面坐了一個早上發現大家其實都還蠻冷靜的

只有我發瘋了嗎??  哈哈哈

 

 IMG_9516.JPG

 

在台中一個不起眼的巷弄裡,藏著一間氣宇非凡(?)的咖啡館

講得很帥氣,但裡面的人物真的很帥氣,是海賊王呀!!!!

一起來當魯夫的夥伴吧~

 

 

 

IMG_9517.JPG

招牌上面如果放一頂魯夫的草帽我想一定會更顯眼

但我想下場應該是隔天就不見了吧......

 

 

IMG_9518.JPG  

外面隱隱約約可以看出喬巴的帽子

除此之外......真的無法跟海賊王聯想在一起

 

IMG_9503.JPG IMG_9504.JPG  

這些就是在外面透過玻璃櫥窗看到的娃娃和帽子

可以戴??  不可以戴??    不知道耶~ 可以問看看店員

我覺得每一頂都好可愛~

 

  IMG_9502.JPG  

在收銀台旁邊迎接你的喬巴,真的好可愛呀~

 

 

 

MENU MENU  

 

餐點部分,價位大概落在80~195元之間,最低消費為店內任一單品

我們去的時間為早上十點多,店員表示可以點活力晨食區疊疊樂三明治區

墨式捲餅區的部分,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算早,所以也可以點,但是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

***店內提供無線網路,滿低消的話可以免費使用插座一個小時,之後每小時10元,請投入櫃檯前的公益箱內***

 

 

我們都是點活力晨食區,因為都餓壞了需要來點活力

供應時間:9:00AM~2:00PM

餐點均附特製雙薯沙拉、美日湯品及飲品

品部分有:冰/熱咖啡、冰/熱紅茶、蘋果汁、梅香醋

另換其他飲可以抵扣30元

 

 

 

 

馬德里晨食餐  

馬德里晨食餐 Spanish Tortilla Breakfast  NT $168

2顆鮮蛋結合鮮蔬、香脆培根、德式香腸、洋蔥、濃湯,濃郁起司及馬鈴薯製成西班牙烘蛋、佐歐式雜糧麵包

因為本人對馬鈴薯非常的執著,所以一看到馬鈴薯三個字,二話不說馬上點!!!  點餐時間不超過五秒鐘

然後我現在寫下來的過程中才發現,我那天沒有吃到培根呀!!!!!

看到其他兩個人都有只有我還沒有,我還桑心的想說為什麼只有我沒有T^T

不過我那天還是吃得很飽就是了,帶著心滿意足的肚子離開

我覺得它這邊每一項餐點分量都很足夠,就是可以讓你早上吃到下午直接吃晚餐都沒關係(這不就是早午餐的意義嗎  = =)

然後起司馬鈴薯烘蛋真的是不負我望的非常好吃,滑嫩的蛋加上脆脆沙沙的馬鈴薯,好吃!!

濃湯也是非常香醇可口,話說我某次去一間義大利麵喝到一種味道很奇怪的濃湯

奇怪歸奇怪,我還是把它喝完了,因為我不喜歡浪費,但喝完讓我有種心有餘悸的感覺.......

 

 

紐約晨食餐  

紐約晨食餐 Scramble Eggs Breakfast NT $128

2顆牛奶炒蛋、德式香腸、香脆培根、歐式雜糧麵包

看看那培根, 根本就是在跟我招手呀~(淚)

據友人表示,它的分量也是非常的多,多到她本來11點半要跟人家約吃午餐,很擔心不知道吃不吃的下(我想應該是吃不下...)

馬鈴薯烘蛋換成了炒蛋,一樣是很香嫩滑順,咕溜一下就到喉嚨了,好吃!!

 

 

 

巴黎晨食餐  

巴黎晨食餐 Country French Breakfast NT $148

2顆鮮蛋牛奶法國麵包、德式香腸、香脆培根、濃純蜂蜜

你看依舊是那培根...(淚)

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法國土司,但我不知道吃起來是不是也很普通

旁邊那一杯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力,其實那是蜂蜜啦~

把它和吐司加在一起吃應該會提升它的口感,我猜的啦~

 

 

IMG_9492.JPG IMG_9493.JPG  

我好喜歡白星公主~  傻傻的很天真,有點愛哭愛哭的樣子

 

 IMG_9491.JPG

阿我也很喜歡喬巴,每次別人稱讚他就會扭屁股說:討厭就算你這樣說我也不會高興的啦~

但是明明就很開心哈哈哈哈,口是心非的傢伙

 

IMG_9496.JPG

IMG_9500.JPG 

  IMG_9490.JPG

這裡面真的有好多海賊王的公仔

想必應該是主人家蒐集好久才集到這麼多的

辛苦了,深深一鞠躬。(彎腰)

好用心的主人,怕弄髒弄壞還用玻璃櫥窗擺式

但是......拍照的時候一直反光讓我好辛苦(揮汗)

 

 

 

IMG_9505.JPG

 

連杯子滿滿都是海賊王,看了就覺得很開心(扭)

 

IMG_9494.JPG IMG_9495.JPG IMG_9506.JPG IMG_9507.JPG  

它還有二樓的空間,但我們沒有上去,只有在去洗手間的時候瞄一下

似乎是一個跟一樓截然不同的空間(推眼鏡)

 

這是一個很令人放鬆的角落,每個人都很悠閒的吃早午餐

當然也會有人跟我們一樣拿出相機東拍拍西照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海賊王的話,請一定要來這邊走走看看

 

 

【Misto Cafe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tocafe?fref=ts

Time:週二 - 週日9:00 - 18:00
TEL:04-2301 0453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