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大眼仔  

 

我喜歡做受歡迎的人物

草泥馬可愛我就做草泥馬→  【襪子娃娃】**畢業限定** 草泥馬

熊大可愛我就做熊大→ **2013 襪娃-Line熊大**

這次為了跟上時代的潮流,所以決定來做一隻 大眼仔

 

 怪獸大學-大眼仔  

 

怪獸大學-大眼仔

我喜歡他剛入大學還未受到汙染(?)的萌樣

想要做出一個涉世未深的小男孩

所以用淺淺的微笑取代獠牙的哈哈大笑

看他那個靦靦的微笑,自己都覺得害羞了  >///<

 

怪獸大學-大眼仔  

 

戴上帽子,一起來喝杯咖啡吧!!

你願意跟我約會嗎~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