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雞??  還是先有蛋??  都~不~是~    是~鮮~友~火~鍋~

 

前一陣子經常在廣播上聽到這樣的宣傳語,我都會背了

 

以前讀書的時候偶爾會相約去吃鮮友●西屯旗艦店

 

前置作業就是先餓一個早上,把中午的事情全部排開

 

因為平日中午會比較便宜(歐巴桑心態),吃完連晚餐都省下來了

 

感覺千葉火鍋常常跟鮮友火鍋拿來做比較

 

之前去吃過千葉火鍋大里店,感覺東西似乎比鮮友少,所以這次決定去吃鮮友

 

 

 

 

 

 

 

 

 

火鍋跟排餐只能選一種,要嘛吃火鍋,要嘛吃排餐

 

奇怪我記得我以前去西屯旗艦店吃的時候沒有排餐阿????

 

只能選一種這樣感覺好困擾,如果一個人吃完排餐的話不就只能吃熟食了?!

 

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吃飽然後就可以走人了(歐巴桑心態:好不划算)

 

不過我要說它的瓦斯設備有待加強,竟然有一個瓦斯台無法點燃

 

這樣要我怎麼吃火鍋阿?! (翻桌)  還好我弟是吃排餐用不到火鍋

 

不過這也太誇張了,我有訂位耶~  怎麼還會有這種茶包?!

 

 

 

 

 

 

 

這些是熟食的部份,排列方式就是圍繞著一根柱子

 

走完柱子一圈你就可以吃到全部的熟食了

 

基本上我對熟食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是炸物、鳳爪跟豬耳朵之類的,實在不是我的菜

 

熟食、豬腳、肉燥、白飯,好像來到夜市一樣

 

 

燒賣、小籠包,我媽說燒賣好吃,我覺得小籠包也不錯吃

 

 

 

 貼心的素食區

 

其實我覺得吃素的人來到這種店是件很痛苦且不划算的事(一直強調划不划算哈)

 

吃的東西不多,且說真的他是不是徹底做到"素食"我們也很難知道

 

所以還不如去吃素食餐廳來的好

 

 

 

蔬菜+素食區,高麗菜常常呈現缺貨的狀態,連我爸都說:有高麗菜嗎??  哪有?!

 

 

 

海鮮類,白蝦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缺貨!!!   比高麗菜還少出場

 

最後一個小時它都沒出現我好難過

 

 

火鍋料,有些籃子還是呈現空白的狀態

 

然後我忘記拍到肉片了....(跪)

 

 

調味料,因為它佔地有點廣闊,所以調味料分兩區方便客人選用

 

 

炸物類,不過我弟夾了一個薯餅回來我發現它是冷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拿了一個之後晃太久所以冷掉了

 

 

 

 

飲品,有飲料、咖啡跟茶包

 

它有多種咖啡機跟現磨咖啡機,很多人喜歡喝現磨咖啡,所以需要等候

 

有個小朋友很開心的跟媽媽說:媽媽那邊也有咖啡機耶~

 

媽媽說:這一台的比較好喝啦~    小朋友喝得出來嗎我好好奇...

 

 

另外它有現調飲料系列

 

它跟日式料理(壽司&手卷)是由兩個人負責

 

我對服務員的態度真的是很敏感,我站在那邊想要點飲料結果兩個人都忽略我

 

問我要什麼飲料的時候口氣似乎有點....不悅

 

我不確定啦~ 就是有這種感覺,感覺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烤麵包機,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在烤過?!

 

傳統零食,讓你有進入雜貨店的fu~

 

 

關東煮,恩...

 

 

 

 點心,有布丁有茶凍有養樂多,以前應該是有很多人偷偷外帶

 

既然無法禁止,就只好立個牌子告訴你那些東西是多少錢,偷偷外帶就乖乖拿錢買吧!!

  

 

 

巧克力噴泉,小朋友超愛!!!  堆積如山的棉花糖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剉冰,吃起來脆脆的,我媽很愛,但我比較喜歡冰淇淋

 

  

 

  

冰淇淋,我的愛,很貼心的在牆上告訴你它是什麼口味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但還是很好吃 :P

 

 

 

 

你也可以選擇甜筒或是冰棒,旁邊依舊有貼心的牌子告訴你它的價格

 

然後我看到"請勿在此洗手",我笑了哈

 

蛋糕甜點,綿密好吃

 

水果,暗暗的拍好像來到汽車旅館.....

 

 

明亮的洗手間,其實我很喜歡拍洗手間

 

乾淨的洗手間會讓我覺得神清氣爽,髒亂的洗手間會讓我抓狂

 

 

 

嬌豔欲滴的紅龍果,如果它可以幫我剝皮就好了

 

 

 

它的生意真的是超級好,沒有訂位就要排隊

 

 

 

生意好到連老阿嬤都來捧場

 

  

 

這是扇貝,它補貨都只有補一點點,所以它一補貨我馬上撈了四個回來

 

ㄜ....不知道是我味覺壞掉還是... 恩,有些話不要說的太明白

 

很怕會因為小小的一句話破壞店家的名聲也讓自己惹禍上身

 

主觀覺得它吃起來味道怪怪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測試它的新鮮度

 

  

 

 

10%的服務費是幹嘛的?!  不就是要來收盤子的嗎??

 

結果我們坐在那邊兩個小時都沒有服務生來收我們的盤子

 

要走之前我媽還把盤子疊好說這樣服務生比較好收

 

我跟我爸就淡淡的說:妳收好它也不會算妳便宜一點的啦!!

 

 這樣還跟我們收服務費!!!!

 

 

 

我爹,他很愛裝模作樣

 

  

我爹娘,其實我娘矮了我爹一個頭

 

 

最後十分鐘,我跟我娘說沒吃完不能回家她楞住了

 

 

我弟在跟紅龍果奮戰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1.瓦斯爐開不了火,器具維護不是最基本的嗎??

 

2.調飲料小妹忽略我的存在,這是我的主觀意識不用太care

  

3.扇貝...味道有點怪怪的

 

4.沒有服務生來幫我們整理桌面

 

 5.補貨速度有點慢,白蝦我只見過一次就不再見它出場了

 

以上,完畢。

 

 

 

 

 

 

 

 

 

Information:

 

鮮友火鍋●復興店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136號

 

TEL (04) 22616575

 

平日 / 午餐 每位299元    晚餐 / 例假日 每位329元  

 

         幼童    91公分至114公分 每位酌收50元清潔費                

 

         小孩 115公分至150公分 每位150元            

 

                151公分以上成人價格  

 

         以上另收10%清潔費

 

 

 

營業時間 | 平日 / 早上11:00 ~ 晚上 11:00     假日 / 早上10:30 ~ 晚上 11: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網址:http://www.shian-yeou.com.tw/about_us/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