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好愛12月喔~  ≧ω≦


每年只要到12月,我就會常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


『ㄟ 聖誕節快到了耶~』


然後每天倒數,25天.24天.23天...


為什麼這麼愛?  因為我喜歡送禮物的感覺


是送,不是收喔!!  Ψ( ◉ω◉ )Ψ


天曉得我有多喜歡送禮物的感覺


我不擅長說話,口是心非口直心快常常會讓我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所以,我喜歡把自己想說的話,透過禮物、小卡,說給對方聽 ◕‿◕

 

 

 

一件禮物,代表著一份感激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謝謝你願意跟我說話


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謝謝你願意讓我認識你


所以,禮物,送給你  ❤(◕‿◕✿)

 

 

 

 

我想我喜歡送禮物的個性應該是天性使然


我還記得我大一的時候還翻牆去撿了一堆松果


沒錯! 就是翻牆,一堵比我還高的牆,那牆長這個樣子↓

th  

 

說有多難爬就有多難爬!!╰(‵□′)╯


邊撿松果還要邊擔心會不會被當小偷   ̄□ ̄|||


撿完之後帶回宿舍的頂樓噴上銀色的漆然後再送人


哈哈想起來就覺得很蠢,人不輕狂枉少年(攤手)   ╮( ̄▽ ̄)╭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也不再爬牆了


一來是臉皮變厚了,等下被送警察局警察問我被抓的原因我應該會想挖洞埋進去 ╮(╯3╰)╭


二來是我開始送些手作小物了


比起買現成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做的


 

 

 

 

所以,我要把所有的空閒時間挪來做襪娃了


然後,再列清單   


耶~ 聖誕節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