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距離。 

最近得到了一種極度想休息的病 


雖說我的工作已經輕鬆到不行


但是一想到每天上班都要活在不信任中


就覺得肩膀特別的痠  ╮(-_-)╭

 

 

 

然後勤一陣子失心瘋了買了一堆襪子


沒錯!!  不是衣服不是鞋子而是襪子!!!


加上其他的配件零零總總加起來,竟然花了我五百多塊大洋  !!⊙o⊙!!


沒想到我的失心瘋竟然是花在襪子上而不是網拍


我想我應該不是女的  (T_T)


不過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襪子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阿~(灑花) ◕‿◕


特別是一些毛襪,一些冬天才會出現的毛襪


天哪真的是難買到我想翻桌!!  (╯-_-)╯╧╧ 


所以當我很開心的找到時毫不猶豫馬上拿了兩雙(是說第一次做也不敢囤太多)


一雙35大洋,老闆說了:妳再拿一雙我算妳100   !!!@[]@!!!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 ̄▽ ̄)╭

 

 

 

 

 

 

所以這幾天除了上班上課我把其他的時間都奉獻給襪娃了

 

而且一天不縫我還會睡不著,到底是得了什麼妄想症 O口O


然後常常縫到一段落才發現原來已經12點,然後很滿足的馬上睡著 ̄▽ ̄


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





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說話好難,打字安全多了


好像很宅,其實是內向


為什麼在線上可以聊很多很多


見了面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不懂,個性使然??


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說


連我喜歡的老師叫我我也會受到驚嚇


傻笑,然後在我頭腦反應過來之前我已經先低下頭了


其實是害羞  //◕‿◕//





築的塔越來越高


這樣下去我可能要用長髮垂吊才有辦法出去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