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033 

 Time : 2012 Sep.

 

這是今天的主角-米咖啡 (打成"米哪飛"是想飛去哪  = =)

 

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標題下的不是Oct.也不是Nov.而是Sep.

 

沒錯~  這是九月份的分享文

 

題外話:我喜歡用"分享文"下標題而不是用"食記"

 

因為我覺得口味這種東西很見仁見智,不見得我喜歡別人就會喜歡

 

何況我不是一個很會挑嘴的人,所以不要是太難吃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很好吃 哈

 

為什麼會拖到這麼久才打?????   這實在是事出有因

 

因為痞客邦的相簿上傳容量有限哪~ (倒地)

 

前一陣子一直上傳襪娃的照片所以就無法上傳米咖啡的照片了  T^T

 

 

在打正文之前要先來個前言(←真的很愛碎言)

 

從大學開始就有一個"要事先訂位"的習慣

 

所以我就先上網找到它的粉絲頁,然後就留言問說需不需要事先訂位??

 

但應該是我太晚留言,然後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一直守在FB面前

 

所以遲遲沒有收到回覆,最後我就決定打電話過去詢問

 

因為我們挑一開始營業的時間:12點,男服務生就告訴我們不需要訂位

 

打完電話沒多久,粉絲頁回覆留言了!!!  ←這就是所謂的陰錯陽差(茶),然後就跟對方聊了起來(?)

 

因為之前就看過許多部落客分享,很喜歡它們的裝潢

 

所以就詢問說我可不可以帶我的襪娃過去拍照**2012 襪娃-櫻花兔&祭典熊貓**

 

對方就說我很有禮貌會事先詢問  嗯...我很有禮貌  :)

 

 

 

隔天11點半我就到了,但是我不敢冒然進去

 

就在外面徘徊閒晃,跟我朋友聊天聊到快12點才進去(外面實在是太多蚊子了 \ /) 

 

因為裡面燈光暗暗的,所以我就把額頭抵在玻璃門上(我同事說這樣很白癡 =3=)

 

老闆娘貌似被嚇到,趕緊揮手叫我進去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幼稚,還弄髒人家的鏡子

 

和老闆娘寒暄了幾句,發現原來是她在粉絲頁跟我聊天

 

點完餐之後,朋友問我:妳有來過喔??   我說:沒有阿~ 一直很想來但沒來過

 

她說:那妳怎麼會跟她聊起來??  我說:因為之前有在FB聊天過   她就說:妳真的很愛裝熟   = =

 

哈哈 

 

 

 

 

正文開始:

_DSC7032  

 

先來張menu吧~   其實它不只這些,還有另外一本文字menu   要提醒的是,它的低消是一杯咖啡喔!!  

_DSC7048 

 

_DSC7045 

 

_DSC7041 

 

_DSC7038 

 

 

_DSC7034 

 

 

_DSC7024 

 

_DSC7037

 

_DSC7035

 

很喜歡鵝黃的燈光,讓人很慵懶

 

都快讓我睡著了(喂!!)

 

 

 

我這個非常喜歡虛華的東西,所以,拉花是不可缺少的

 

喝什麼對我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美式咖啡,我討厭苦苦的 )

 

所以點咖啡之前我問了親切的店員:哪一種咖啡會有拉花??

 

她說熱拿鐵的基本上都會有,所以我就點了一杯榛果拿鐵 (應該是吧有點太久遠所以記憶力模糊了)

 

噢~  漂亮的愛心拉花,用看的就覺得好滿足  =ˇ=

 

_DSC7058 

 

 

這杯是什麼老實說我忘了,因為不是我點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果汁類的

 

_DSC7286 

 

這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的焦糖瑪奇朵

 

知道我怎麼點的嗎??  我直接拿最上面那張照片menu問她:是不是點焦糖瑪奇朵就會有像它一樣的拉花??

 

同樣一位很親切的店員回答我:是阿~ 妳真的很愛拉花耶~   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漂亮的拉花真的是會讓人心情變好好阿~

 

_DSC7277    

 

再來是餐點的部分

 

繽紛鮮果現烤鬆餅 NT150/份

 _DSC7052 

 

 

這是我點的燻雞鬆餅(全名跟價格我忘了)

_DSC7061 

 

 

總匯三明治 NT-150/份

_DSC7057  

 

 

 

味道的部分就跟我一開始說的一樣是很見仁見智的一件事

 

就像我不喜歡黃芥末跟肉桂的味道,但是有的人就覺得很香很喜歡

 

但是鬆餅部分絕對是好吃的!!   

 

紮實的口感,迷人的香味,她在烤鬆餅的時候香味瀰漫整個空間

 

讓我肚子叫得超厲害讓我好害羞哈哈

 

 

 

 

因為餐點好吃的關係,就算她位在很偏僻的巷弄裡,人潮還是絡繹不斷  :D

 

 

 

下台一鞠躬  :)

 

 

 

【米咖啡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ricecaffe?fref=ts

Time:12:00~21:00
TEL:04-23101801
地址:台中市407西屯區大墩19街180號
可搭公車至文心路與中港路口( 中港金錢豹 or 愛買量販店 ) 下車, 步行約5~10分鐘

◎手沖精品咖啡 ◎產區精品咖啡豆 ◎咖啡濾泡掛耳包 
◎義式咖啡 ◎各式咖啡器具 ◎咖啡交流、教學 
◎手工米布丁、堤拉米蘇(另有宅配服務) ◎現烤鬆餅 ◎手工點心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