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愣娃娃-幸福鞦韆

 

很喜歡"幸福"兩個字 ,所以常常用"幸福"當名字(←其實是詞窮)


今天的主角是它!!  將將~  "花園小鞦韆"


阿愣娃娃-幸福鞦韆  

 

這是我第二次嘗試自己擬草稿,自己創作


我說過我是個善於模仿不善於創作的人


所以這對我來說又是個里程碑(感動含淚)


但是坦白說,它不是一個很成功的作品


它可以站力可以搖,無疑是個鞦韆,跟我的草稿90%相似度


但是它還是有一些小缺陷→無法穩定站立


地基打的不是很牢固←自以為在蓋房子,所以很容易就搖搖晃晃


嗯...很大的進步空間



阿愣娃娃-幸福鞦韆  

 

感覺在婚禮上,白色代表著"神聖"的意義


所以新娘穿白色婚紗,高雅,感動


加上之前的手作燈塔深受許多人歡迎(←老王賣瓜)


所以決定繼續用我喜愛的羅馬風格柱子


然後一樣很花俏的在柱子上貼滿愛心 :)

 

 

 阿愣娃娃-幸福鞦韆  

 

請來上一回的幸福婚禮娃當主角,幫他們量身訂作屬於他們的鞦韆


真的是量身訂作,所以製作上面參雜著許多的困難


第一個遇到的困難就是:他們太深廣體胖了 =3=


胖嘟嘟俏麗的腰圍讓我不得不把鞦韆的長度加長


不過幸好他們很輕盈如燕,所以鞦韆不用承載太多的重量

 

 

 

 阿愣娃娃-幸福鞦韆  

 

婚禮,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一定,要幸福。

 

 

 

 

下台一鞠躬  :)

 




更多照片: 

●賴阿馨愛手作●

 

 延伸閱讀

**2012 蛋捲娃娃●勤奮小熊** 

**2012 蛋捲娃娃●飛天小女警**

**2012 蛋捲娃娃●Angry Bird 憤怒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