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燈塔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照著平面圖片做出來的作品


P.S  飛天小女警是第二次


之前都是參考網路上捲紙達人的作品做


這是第一次創作,感覺很有成就感  :)


雖然原型燈塔一樣不是我設計的哈哈

 

 

 

手作燈塔

 

因為是送人當禮物的,所以我希望它不只有美觀性,還可以帶一點實用性


所以我主體使用保特瓶中空,裡面就可以放一些東西,像是筆阿~  鑰匙圈阿~ 


又因為是用保特瓶當主體,所以整個就是很龐大


(我每次要量尺寸都忘記量,昨天送出去了現在要量也沒得量了 T^T)

 




手作燈塔

這是高聳的頂端,使用偏深藍色的瓦楞紙做的


旁邊的圓圈圈則是用較淺藍的的紙切割黏貼


本來我參考的圖頂端跟圓圈圈都是白色的


但是我覺得太單調了,而且全部都用白色很容易被忽略


所以我決定自己換個顏色,燈塔大多在海邊,就決定使用海洋系色彩

 

 



手作燈塔  

這是小指標,代表著我們的社團邁入第60步的歲月


旁邊紅色的那個是拱門,為了要要帶點希臘式風格,我還做了兩個小圓圈加圓柱立起來


然後為什麼要用紅色的門?? (我想應該沒有燈塔有紅色拱門 = = )


因為這樣比較亮!!!!   哈哈個人偏好

 

 

 

手作燈塔   

夕陽下的燈塔.......怎麼有種很滄桑的感覺??


 

 手作燈塔  

聳立在城市中的一座小小天地


希望每個人在庸碌的步伐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個方向。





下台一鞠躬   :)



更多照片: 

●賴阿馨愛手作●

 延伸閱讀:

**2012 蛋捲娃娃●勤奮小熊**

**2012 蛋捲娃娃●飛天小女警**

**2012 蛋捲娃娃●Angry Bird 憤怒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