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745

_DSC6685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記得這三個可愛的小女生吧~

雖然她們已經下檔很久最近也沒有在卡通頻道看到了

(驚!! 間接暴露自己的年齡?!)


「糖、香料,還有美好的事物,這些都是被選來製造完美小女孩的必要成分。但是尤塔尼恩教授不小心

他調製的配方裡,多加了一種成分-化學物X!因此,飛天小女警就這麼誕生了!發揮他們的超能力。

花花、泡泡、毛毛,獻出了他們的一生,打擊犯罪,還要對付邪惡的壞蛋!」


這是飛天小女警誕生原由

我不是尤教授,我也沒有化學物X,但我可以用瓦楞紙創造出她們

不過不能飛天、沒有超能力所以不能拯救地球打擊犯罪了 XD


 

飛天小女警-花花 

 

  • 花花(Blossom)

 

「飛天小女警」的領導者,有著橘色的頭髮與紅色的蝴蝶結,粉紅色的眼晴,穿著紅色的裙子。
在隊中,她是最成熟、最有頭腦,以及最鎮定的一員。不過缺點是她難以取悅,傲慢,以及過份著重
分析。有時候,她也變得十分正直,連教授也覺得麻煩。
她擁有「冷凍呼吸」(Ice-Breathe)的特殊能力。
原料:所有美好的味道

 

 


飛天小女警-泡泡 

 

  • 泡泡(Bubbles)

 

「飛天小女警」中最可愛的角色,有一把金色的頭髮,紮成兩條短辮子,淺藍色的眼晴
穿著水藍色的裙子。性格純真可愛,愛遊玩,以及有禮貌,不過她有時候會太過天真,
顯得愚笨,以及過份順從和情緒化。不過,情況緊急時,她也會變得自立和變得好戰。
她懂得和小動物溝通和說西班牙語。另外,她也可以發出「超聲波」(Sonic Scream)。
原料:糖


飛天小女警-毛毛  

 

  • 毛毛(Buttercup)

 

「飛天小女警」中最好戰的一個,黑色的短髮,綠色的眼晴,穿著綠色的裙子。
她不像其他小女警,本身極度男子氣。她也十分魯莽和頑固。
她也有著其他小女警所沒有的卑劣、懷狠。尤教授替她取名字的理由非常敷衍,
只要一提及此事她便十分在意。除了比其他小女警強之外,她本身就沒有其他特殊能力。
不過在其中一個劇集「Nuthin' Special」中,她懂得捲舌頭,但其他小女警不會。
原料:香料


 

_DSC6680 

_DSC6782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人偶

什麼地方都好處理,唯讀頭髮的部份讓我吃盡了苦頭

我嘗試了很多方法,雖然說還沒找到最好的方式

但我已經盡力讓她們看起來很可愛了

全身都是用瓦楞紙做的,眼睛的部分看起來好像有點彆扭

下次我要考慮用粉彩紙或雲彩紙來做做看

不知道立體效果會不會打折??


 



下台一鞠躬

 

想看更多照片→賴阿馨愛手作●

延伸閱讀:

**2012 蛋捲娃娃●Angry Bird 憤怒鳥**

**2012 蛋捲娃娃●韻律豬**

**2012 蛋捲娃娃●招財不倒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