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二次玩布作

如果國中的家政作品也算的話啦~ XD

會知道MiWA2完全是因為一間叫Miano米亞諾的輕食舖

有興趣請看: 不賣自己不吃的東西【米亞諾早午餐.手工抹醬】

看到米亞諾的FB上PO出手作小教室的課程,馬上留言詢問還有沒有餘額

該說我太好運了嗎?!  我竟然是倒數第二個~(灑花) 

當下馬上匯款!!!! 

 

 

不過因為太開心所以就忘記帶相機了..(倒地)

MiWA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

看起來年紀比我小,卻已經出書了!!

果然是少年出英雄阿....(茶)

 

 

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沒有辦法拍製作過程

所以只能回家拍成品了 



手作小教室伴手禮

小贈品:

MiWA手刻布標章一枚 + 小針插一枚+小提包一枚

(小提包是素面的唷! 可以在上面繡上喜歡的夏日花草)

  

夏日花草-手繡票卡名片夾  

 

哈哈這是我這次的成品

花了我快四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現場做不完只好帶回家趕工)

真的是有很大的成就感啊~

尤其是頭髮的地方我還因為縫的不好看完美主義作祟所已拆掉重新縫

真是累死我了~(揮汗)

不過做完真的是很開心阿!!! :)

有學員說:這比看八點檔還耗時間!!   

說的一點都沒錯!!!!!

坐下來明明才兩點,一轉眼已經五點多了,重點是還沒完成

 

 

手作,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讓心情變的很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