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 憤怒鳥 

Angry Bird 憤怒鳥 

Date:2012.03.30

Subject:Angry Bird 憤怒鳥

Diameter:12cm

Height:12cm

Coler:紅色、白色、黑色、黃色

 

 

其實我跟憤怒鳥不是很熟哈哈

 

我記得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公司剛好沒網路,我同事剛好給我憤怒鳥電腦版

 

所以我就玩了一整天,你沒看錯,一.整.天!!!

 

都跟憤怒鳥成為好朋友了(勾手)

 

不過那已經是long long tome ago ㄟ代誌了

 

聽說現在憤怒鳥已經進化到出太空版了?!

 

我弟上禮拜玩的欲罷不能,還說要跟朋友PK

 

我只玩了一次,因為我發現那實在是很難玩,是因為沒有地心引力的關係嗎??

 

 

 

 

 

繼上次的招財不倒貓之後,我又開始手癢了

 

剛好同事請我幫她做一隻給她家兩個小帥哥,雖然說有就好不限款

 

但我想,既然是要給小朋友的,還是做些小朋友會感興趣的東西

 

不然做完拿到問我:那是什麼?  那就尷尬了 = =

 

其實我本來要作派大星的,可是我沒有粉紅色的紙也沒有綠色的紙

 

我手上只有紅色跟白色,雖說是興趣,但我也不想買一堆沒用到的瓦楞紙回家

 

畢竟瓦楞紙也是很貴的~ (茶~ 我口渴了)

 

 

 

 


做這隻大概花了我一個禮拜晚上的時間

 

裁紙,黏貼,推紙,組合....

 

最麻煩的是要固定的時候必須等一個晚上的時間

 

因為我用的是白膠(便宜好用)

 

網路上有專家用的是熱熔膠,用那個就很快不用等

 

可是我這散甲郎只能用白膠,不過我比較喜歡用白膠

 

像我這粗手粗腳的人用熱熔膠大概會被燙傷吧~

 

最最最難做的地方就是嘴巴!!!

 

真的是很難黏的一個地方,快氣死我了!!!

 

憤怒鳥為什麼要有嘴巴?!

 

哈哈做到快抓狂了

 

 延伸閱讀:

 

**2012 蛋捲娃娃●招財不倒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