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mi酷洛米 Melody美樂蒂  

這是我打過最長的標題了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case

首先,對方希望我可以做一隻My Melody

要用毛襪做,而且希望我可以將製作過程拍下來

因為他想要自己DIY做一隻

 

Kuromi酷洛米  

  Melody美樂蒂

做其實不難,難的是記錄

我在做襪娃的時候很容易:一做,就忘我

一下子就完成了一顆頭之類的(講起來有些恐怖)

所以我這次在做的時候,我必須不斷提醒自己:要.記.錄!!

 

Melody美樂蒂  

Melody美樂蒂  

但其實最難的不是記錄,是整理

怕對方看不懂,所以極盡所能的敘述

還上網找了許多相關影片參考

然後作完美樂帝對方又說要酷洛米......

 

以下複製維基百科:

酷洛米原是My Melody的好友兼同學,但因為誤會My Melody經常欺負她,

故反目成仇視My Melody為敵手(但天真的My Melody仍然視Kuromi為朋友)。

 

這樣的經驗,我想一次就夠了

哈哈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