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娃-小熊維尼  

我每次做完卡通人物都會想:我絕對不要再做卡通人物了!!!

因為對作品很要求,很會吹毛求疵(但我不是處女座的就是了)

所以就會很怕做出來不.像.  自己給自己壓力

做的時候就會很戰戰兢兢(抖)

 

襪娃-小熊維尼

襪娃-小熊維尼

襪娃-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很開心的跟你打招呼,say hi~

這是我一個朋友跟我訂的

她想要送禮,打算送一隻小熊維尼,可以放在辦公桌上

所以我就沒有做太大隻,大概15cm

有玩手作的人就知道,越小的東西真的是越難做

 

襪娃-小熊維尼

襪娃-小熊維尼

 

希望收到的人看到它每天都有好心情   :))

 

 

延伸閱讀: 

 客製 【襪子娃娃】**幸福婚禮** 狐狸犬&哈士奇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