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情侶襪娃    

這是我第一次做情侶襪娃

坦白說,很緊張

 

 

這是一位之前跟我訂過畢業小熊的客人再次跟我訂的

那時候就有提到她希望之後可以訂一組人型襪娃

我說我還沒做過,但我會研究看看

她就說會傳照片給我,接著,就到了10月中她又跟我聯絡

然後跟我說她11/1要收到  

QAQ  剩下不到2個禮拜,襪娃馬拉松再度起跑,哈哈

客製情侶襪娃 客製情侶襪娃  

她給我兩張生活照,我參考他們的衣服和特徵做襪娃

女生的部分是幾乎按照照片的造型下去做的

就是條紋的連身裙黃色小外套

褐色的頭髮綠色的涼鞋大大的笑容

男生的部分本來是灰色POLO衫

但是有點呆板,所以改為跟女生一樣的條紋衫,變情侶裝~

 客製情侶襪娃  

人型襪娃最讓我害怕的就是頭髮

第一次做,自己覺得還可以,下次應該會慢慢進步,哈哈

 

 

延伸閱讀: 

 客製 【襪子娃娃】**幸福婚禮** 狐狸犬&哈士奇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