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童話廚房  

Time : 2013  Nov. 7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小王子

它位在一中街那條很多餐廳駐足的巷子

附近有很多著名的餐廳,在那邊生存好像也不是件容易事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外面看起來是一間昏黃的餐廳

門口會有一張MENU

現在好像很多店家都這樣

先放一張MENU在外面供人參考

 

小王子童話廚房

 

所以...值班經理到底是布小熊還是港仔老皮,哈哈哈

應該有很多人想把他們帶回家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我倒是比較想把這隻小毛怪帶回!!

小王子童話廚房  

他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

義大利麵、火鍋、排餐、焗烤、咖哩

價位大概是145~300元

以上各款主餐均附50元飲料任選,超過可補差額

不用補差額的飲料大概就紅茶、綠茶跟蜜茶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店內完完全全就是走可愛夢幻童話路線

每個店員頭上都還會戴動物的髮帶

雖說沒圖沒真相,但真的很可愛

 

它其實還有二樓的空間

就算是平日,還是會有不少人來吃

其中不乏許多附近的學生

可能200元以下對他們來說都還算便宜吧!

想當年我都只吃30元的陽春麵......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王子童話廚房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皇家蜜茶

大概是500c.c.,味道還蠻淡的

好啦~  不要喝太甜比較好

雖然它再淡一點我就會以為我再喝白開水......

  

 

 

小王子童話廚房

 

海賊王豚骨風味鍋-190元

完.全.看.不.出.跟.海.賊.王.有.什.麼.關.係.  = =

連魯夫愛吃的肉都這麼少,到底有什麼關係啦~ (翻桌)

 

小王子童話廚房 

 

差不多五片肉+凍豆腐*1+冬粉+高麗菜+玉米+一些火鍋料

看起來很多,但其實還好,湯比較多哈哈哈

但還是吃得很飽就是了

 

 

 

 

 

小王子童話廚房

 

生菜&芝麻麻糬

 

小王子童話廚房   

油量油亮的沙茶醬

因為最近食用油實在是太可怕

所以我就完完全全原封不動的還給他們了......

 

小王子童話廚房  

小木偶嫩雞焗烤麵-200 雙倍起司(30元)

看起來分量很少,但好像還是吃得飽(?!)

哈哈我不知道,因為我是吃火鍋

但是焗烤的分量好像都這樣差不多大小

可能吃多了也會膩吧!!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吃『氣氛』的餐廳

餐點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很普通

吃得飽,但沒有好吃到讓你很感動就是了

還是一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D

 

 

【小王子童話廚房】

Time: 11:00 - 22:00(全年無休)

TEL: +886-4-22258328

Address: 台中市一中街143號

 

 

延伸閱讀:

漁太平價日式料理●新鮮就是好吃!

Daily Cafe●每日咖啡

● Misto Cafe 海賊王出沒!! ●

● 當草泥馬遇上麋鹿咖啡 ●

● 我在米咖啡,品嘗悠閒的滋味 ●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