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犬&哈士奇婚禮襪娃  

這對襪娃兒也是作好很久了

好像是從今年初開始動工的,這兩天才交出去

這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跟我訂的

那時候她看到我作了橘子造型的,就問我會不會做哈士奇的

還好她給我超多時間,可以慢慢研究

 

哈士奇婚禮襪娃  

哈士奇婚禮襪娃  

這是哈士奇牠.真.的.超.難.做.的.

第一次做,又怕做不像

找了好多哈士奇的照片來參考

琢磨了好久才慢慢作出牠的神韻

還蠻帥氣的我覺得...哈哈哈

 

狐狸犬婚禮襪娃  

在我做完哈士奇後,她問可不可以再做一隻狐狸犬

狐狸犬??  長什麼樣子??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是一種全身都是雪白色毛茸茸的小狗

我很坦白的跟她說:『用襪子真的很難做出毛茸茸的感覺』

她說沒關係,就照哈士奇的樣子做,把灰色的部分改成白色的就行了

所以牠們兩個基本上還挺相像的

我想牠們放在婚禮禮桌上應該會很搶眼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