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貓咪杯  

有沒有一種看著它的臉就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這是一位新朋友跟我訂,要送給她朋友的禮物

工作忙碌,難免會有心情不美麗的時候

所以希望有個療癒系的貓咪,陪伴在身旁

讓心情從灰藍色變繽紛彩色

療癒貓咪杯 

療癒貓咪杯

 

其實她本來跟我訂的時候是希望一隻貓咪

主要功能:療癒

我第一步就是先來畫草圖

以貓咪為主,我畫了四種表情,最後挑了這一個

頭頂著一尾小魚,瞇瞇眼,淡淡的笑容,非常滿足的感覺

 

療癒貓咪杯

貓咪主體其實不大,還不到一個手掌的大小

顯得有些孤苦伶仃(?),所以決定不告知朋友的情況給它一個窩

一個可以當筆桶,又可以容得下它的窩

這隻小貓是她給她朋友的驚喜,這個我是我給她的驚喜

問了她朋友的綽號,還好她沒有問我要幹嘛哈哈

 

 

療癒貓咪杯  

療癒貓咪杯  

 

希望這隻小杯貓可以帶給對方好心情

其實一開始一直很擔心做出來會不會沒有療癒效果

畢竟療癒這個詞兒太抽象,完全是主觀想法

但是做完這個自己的嘴角都會不自覺得上揚

差點捨不得交出去

我想,療癒,應該是有吧......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