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狗面紙盒  

這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跟我訂的面紙盒

她超級會畫畫,又畫得超級可愛

每次畫的東西都讓我覺得很想偷偷留起來哈哈

這次訂的面紙盒也是她畫好草圖給我,我再按圖修改製作的喔!!

大耳狗面紙盒-草圖  

這是她畫的草圖,超可愛的有沒有!!!!

這麼可愛我當然要努力把它做出來阿是不是!!!

 

 

首先是大耳狗的部分

大耳狗面紙盒

大耳狗面紙盒

 大耳狗面紙盒  

這次的大耳狗有很多的大突破

包括可以彎曲的耳朵,手法就跟笑笑羊的手差不多,尾巴的做法也是第一次嘗試

最困難的是嘴巴,小巧的不織布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駕馭(汗)

 

大耳狗面紙盒

主體的部分是用天藍色不織布做成 

一看到這塊不織布我就愛上它了,好漂亮的天藍色~

看了就很心曠神怡  

大耳狗面紙盒  

是不是很可愛?  我個人可是很喜歡很滿意很想自己偷偷藏起來呢~

大耳狗面紙盒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大耳狗面紙盒  

這樣就太近了喔!!!   哈哈哈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

 

 

延伸閱讀:

【襪子娃娃】**怪獸大學** 大眼仔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