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婚禮襪娃  

 

這是我

第一次客製化

第一張訂單

開心 :))

 

在我開始做襪子娃娃沒多久,大概是去年的時候,我朋友就問我:

妳可以做橘子婚禮娃娃嗎??

 

橘子??  妳說的是"乾罵"那個橘子嗎??

對阿~  就是那個橘子

沒試過耶~  可以試試看  (腦袋馬上就開始打草圖)

 

因為她是去年2012告訴我的,然後對方是今年2013的六月新娘

對我來說,時.間.真.的.是.有.夠.充.裕.!!!

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 慢 工 出 細 活 這句話阿~

 

橘子婚禮襪娃  

 

細心縫上去的名字,代表著唯一

粉色捧花和頭紗,透露待嫁新娘的喜悅

默默還幫她加了小小的胸部,有點色色的.... >///<

但那胸部我真的做得挺久的(茶)

多層的白色婚紗是神聖的象徵,代表純潔、美麗

 

為什麼新郎是"男",新娘卻是"伶"不是女??

每一個看到的人都會這樣問

因為...新郎名字有個男字啊~

戴上帥帥的小禮帽,繫上閃亮亮的啾啾

從今以後,他要肩負照顧另一半的責任

 

橘子婚禮襪娃  

 

裝在樸素的瓦楞紙盒裡,鋪上粉紅色的緞布

代表的,是一份祝福

 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美麗的六月新娘  

我 覺 得 新 娘 子好 可 愛   >///<

橘子婚禮襪娃  

 

延伸閱讀:

婚禮必備:豐.富.帶.路.雞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