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瀏海夾  

 

前一陣子買了好多緞帶

緞面的、格子的,羅紋的...

證據如下

2013-05-01-19-13-55_deco  

但感覺就好像是買多少都不夠用一樣

就跟女生的衣櫥永遠少一件是一樣的道理

看到漂亮的還是會搬一堆回家

所以我房間除了有堆積如山的襪子

現在多了堆積如山的緞帶 

 

 

 

 

 

 

緞帶瀏海夾 緞帶瀏海夾  

很喜歡玫瑰花

簡單的一朵小花加上綠色葉子

沒有太多複雜的裝飾

簡簡單單

 

 

緞帶瀏海夾  

 

配色部分讓我思考好久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很擅長配色

所以一枝大概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製作時間

其中大概有50分鐘是在沉思

尤其是當我想要每一隻都不一樣時

一枝做的時間就會比上一枝長

我根本就是在為難我自己  

 

 

 

因為自己本身用不到

身邊也沒有小朋友(感覺小朋友比較適合這麼繽紛的東西)

所以拿去送給同事的小孩

希望她們會喜歡  :))

 

 

啊!!   阿姨我要來研究適合小男生的髮夾

 

 

 

緞帶應用:

帶路雞:http://wenhsin0123.pixnet.net/blog/post/147591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