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  

 

不知道草泥馬竄紅的原因

是因為牠的表情很呆??  很可愛??  還是很欠揍哈哈哈

但是牠真的很紅,程度大概接近之前的熊大跟現在的老皮吧!!

之前曾經做過熊大 :**2013 襪娃-Line熊大**

Line熊大  

決定這次來做做看草泥馬

 

 

草泥馬 草泥馬 草泥馬  

因為只有冬天買得到毛襪

所以草泥馬應該也可以算是另類的"冬季限定"吧~

毛襪買得不多,所以作品有限

但是摸起來真的有毛茸茸的感覺,個人很喜歡那種觸感

 

 

草泥馬 草泥馬 草泥馬  

畢業季也快到了

想想自己穿學士服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遠眺)

讓草泥馬重溫自己的學士服時光

學士帽戴起來好像挺帥的 

然後我要認真的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雙襪子了(咦??)

類似毛襪的厚度,但卻比毛襪還要柔軟,接近絲綢的觸感

摸起來就好舒服好舒服我好愛~~

可惜就這麼一雙,也就這麼一隻了......

 

之前曾經帶他們去麋鹿咖啡玩耍

● 2012 Apr. 27 當草泥馬遇上麋鹿咖啡 ●

 

_DSC0695 麋鹿咖啡 麋鹿咖啡  

希望他們都可以人見人愛 :D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留言當作小小的鼓勵

有需要訂製也歡迎到粉絲頁留言給我~

 

 

相簿連結:襪娃-草泥馬

延伸閱讀:

**2013 襪娃-垂耳狗**

**2013 襪娃-紫小猴**

**2013 襪娃-彩虹圈小象**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