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很愛Miano米亞諾阿~

 

雖然我到現在為止才去吃了兩次

 

但這是因為有原因的且聽我細細說來

 

1.以前它開在逢甲,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遙遠了,現在搬到美村路,雖然一樣有一段距離,但比起逢甲真的近多了(轉圈圈)

 

2.老闆娘前一陣子去生小寶寶了(兔小妹),我記得去年七月份去的時候就看到老闆娘挺著肚子了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所以我到現在才去了兩次

 

沒關係,來日方長,有的是時間 (戴墨鏡)

 

 

 

 

 

 

它位在美村路上,眼睛不用睜太大就可以找得到的 

 

 

想要享受清新空氣可以坐外面,但空氣污染太嚴重的話可能就要戴口罩

 

 

我喜歡這種落地窗,感覺就是清新明亮

 

 

 

想要跟老闆還有老闆娘聊天可以試試吧檯位置

 

 

 

 

手工果醬!!!  沒錯!!!  這是純手工的!!!

 

在前一陣子塑化劑風波之後,對外面的東西都有些怕怕的

 

但是這邊你完全不用怕!!!   因為這完全是用愛心純手工去做的

 

那轉盤可以轉喔!!!   你可以把果醬轉近一點看

 

看的愈仔細可以愈看得出老闆他們的用心喔~

 

 

 

 

手刻橡皮章,似乎還有開課(?) 有興趣可以問看看

 

 

那張圖告訴你他們的果醬怎嚜製成的,好喜歡這張手繪圖好可愛~

 

 

多種版本名片,粉紅色是季節限定草苺版

 

 

我們沒有訂位所以這牌子沒有出現在我們桌上

 

 

季節限定草苺版

 

 

愛惜地球資源請酌量取用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你上勾了嗎??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請勿吸煙喔~

 

 

教你怎麼做果醬!!! 但我想自己做應該沒有老闆他們的好吃,畢竟他們技巧純熟

 

 

 

教你怎麼做果醬續集

 

 

告訴你他們有哪些種類的果醬,有興趣可洽櫃檯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真的看到有人來買果醬

 

看起來似乎不是第一次購買,真的是做口碑的

 

綠意盎然的小角落 

 

 

 

 

當我東拍拍西拍拍後很滿足的回到座位

 

看到我朋友都沒有點餐時,我說了:

 

你們可以先點阿~ 我之前來過所以可以晚一點再點沒關係

 

誰知道他們氣急敗壞的說:老闆說要等全部的人到齊再介紹阿!!!!

 

ㄜ...ㄣ....老闆人真好,人真好...

 

這時候老闆笑笑的丟了一句:其實可以先幫你們介紹沒關係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重要的MENU來了,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多,其中又有許多可以和果醬做搭配,沒有老闆的介紹真的會看的霧煞煞

 

 

可以選附餐飲料

 

 

等待的時刻總是漫長的

 

何況餐點又是手工現點現做

 

為了讓等待的時間顯的更有價值

 

我決定繼續東拍拍西拍拍

 

 

 

早午餐店必備的雜誌區

 

 

手動日曆,我去的時候還顯示12/29,所以我悄悄的動動手改成12/31了,希望老闆他們不會見怪

 

 

衛生紙要酌量使用蛤~

 

 

米亞諾的留言本,把你想對老闆他們說的話寫在裡面吧~

 

 

料理台上的新鮮草莓背我偷偷看到了!!!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出現在MENU裡,應該還在試做階段

 

 

可愛的繪圖

 

 

吧檯位置下的掛鉤被我發現是貓咪形狀的,他們好像很喜歡貓的樣子

 

 

附餐飲料,這是紅茶。

 

我以前來的時候用的是有貓咪形狀把手的杯子

 

有圖有真相:

 

看吧它超可愛的

 

 

層層疊三明治系列-香草豬排 NT:165  (層層疊三明治、生菜沙拉、馬鈴薯、附餐飲料)

 

老闆在介紹的時候說這個很適合食量大的人吃

 

這份量看起來就真的很有飽足感~

 

生菜沙拉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上面還有很少見的石榴顆粒

 

用的不是普通的沙拉醬或和風醬,應該是他們自己調的醬汁吧!!!

 

吃起來真的是很清脆爽口,老闆再來一碗!!!!

 

 

 

 

 

法國切片套餐-焗烤起司法國-歐式蕃茄莎莎 NT-150   (法國切片、熟沙拉、蛋、水果、附餐飲料)

 

法國吐司的邊緣烤的微焦飄著淡香,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

 

中間部分有加莎莎醬及焗烤,聞起來好香好香

 

 不過它有一點點辣辣的,所以不愛吃辣的人可能就有點排斥

 

MENU上說有蛋,可是我沒看到蛋,應該是用馬鈴薯交換了

 

 

 

美味起司捲餅套餐-鹽烤豬豬捲 NT:150  (美味起司捲餅、熟沙拉、馬鈴薯、附餐飲料)

 

說好的交換被吃掉了,所以不知道它吃起來怎麼樣(角落劃圈圈)

 

看起來有點像COSTCO的捲餅,但聞起來比COSTCO的還要香

 

 

 

 

 

吃完了,好像有點飽,又好像還有一些空間

 

來點一份鬆餅吃看看好了

 

 

米亞諾招牌鬆餅套餐-英式伯爵  套餐-NT:120  單點-NT:80  (自治鬆餅佐手工抹醬、水果沙拉、附餐飲料)

 

鬆餅送上來,一股香氣襲面而來,好香好香~

 

他們用的是日式麵粉,香味較濃厚

 

不過也由於是日式麵粉的關係,所以比一般的鬆餅厚度來的比較薄

 

但是香氣卻比一般的鬆餅更加濃厚,更加誘人,再沾上他們的手工抹醬,絕配阿~

 

要不是已經吃完一份餐肚子被填滿了,我想我還可以再吃ㄧ份鬆餅

 

 

 

 

 

想要吃物超所值,又健康實在的手工抹醬

 

你一定要來試試米亞諾,來過之後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Information:

 

【米亞諾早午餐.手工抹醬】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64號

 

聯絡電話:04-23017300

 

營業時間:8:00-18:00 (老闆娘要回家陪兒子、女兒吃晚餐,所以她六點一定會下班 XD)

 

早午餐供應時間:8:00-13:30

 

下午茶供應時間:13:30-18:00(下午茶推出之前,早午餐全天供應哦 !!!)

 

固定公休日:每週三 & 每月最後一個週二、週三

 

部落格:http://mian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賴阿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